日本研究发现多吃蘑菇可防癌细胞转移

您现在的位置: 天天营养网 >> 资讯中心 >> 饮食新闻 >> 饮食安全 >> 资讯正文

日本研究发现多吃蘑菇可防癌细胞转移

  日本爱媛大学研究人员发现,多糖类贝塔葡聚糖有防止癌(抗癌产品抗癌资讯)细胞转移的效果,而平时人们认为有免疫作用的蘑菇类食品就富含这种物质。
  研究人员通过实验开发出一种从黑酵母菌中大量提取贝塔葡聚糖的新技术,让患胰腺癌的老鼠服用贝塔葡聚糖液,通过与不服用这种营养液的患胰腺癌的老鼠比较,结果发现前者癌细胞从胰脏转移到肝脏的比率明显减少,并且肿块也缩小了。研究人员认为这是因为贝塔葡聚糖提高了老鼠的免疫力(免疫力产品免疫力资讯)。


阅读本栏目下更多精彩文章:饮食安全

论坛推荐

日本研究发现多吃蘑菇可防癌细胞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