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表明常服用维生素B6可预防结肠癌

您现在的位置: 天天营养网 >> 资讯中心 >> 技术动态 >> 资讯正文

美研究表明常服用维生素B6可预防结肠癌
  据哈佛医科大学研究表明,长期服用维生素(维生素产品维生素资讯)B6可预防结肠癌(抗癌产品抗癌资讯)。
  哈佛医学大学研究所研究发现长期服用维B6的患者效果最好者有58%的结肠癌细胞出现转移减少现象。维生素B(维生素B产品维生素B资讯)6对结肠癌有预防和治疗作用的学术报告也是首次在医疗界公开。
  据负责该次研究工作的威尔博士及研究组介绍,维生素B6是合成DNA和RNA所必须的,对神经组织的功能提高大有帮助。对那些喜欢食用肉类和香肠等加工肉的人来说,多多服用含有维生素B6的食品或冲剂对控制结肠癌的发生很有帮助。维生素B6主要含在大豆、动物的肝、谷物、鸡蛋中。
阅读本栏目下更多精彩文章:技术动态

论坛推荐

美研究表明常服用维生素B6可预防结肠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