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洋葱中的缩氨酸可防骨质损伤

您现在的位置: 天天营养网 >> 资讯中心 >> 技术动态 >> 正文

研究表明:洋葱中的缩氨酸可防骨质损伤
  来自伯尔尼大学的研究人员的最新研究成果表明,白洋葱当中的有效化学成分缩氨酸化合物gpcs可以有助于减缓骨质损伤的速度。

  缩氨酸是耦合而成的分子,也是一种氨基酸(氨基酸产品氨基酸资讯)。研究人员从新生田鼠分离出一组骨细胞,将这些细胞暴露在甲状旁腺激素中来刺激骨质损伤,然后将这些细胞加以gpcs。在加入gpcs之后可以显著的抑止骨质损伤,包括钙(补钙产品补钙资讯)的流失。


阅读本栏目下更多精彩文章:技术动态

论坛推荐

研究表明:洋葱中的缩氨酸可防骨质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