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油有利于减缓大脑衰老 提高智商

您现在的位置: 天天营养网 >> 资讯中心 >> 技术动态 >> 资讯正文

鱼油有利于减缓大脑衰老 提高智商
  据苏格兰科学家的最新研究结果表明,经常吃鱼或补充鱼的人,平均智商比正常人高出13%,更加不容易患老年痴呆症,并且可以减缓大脑老化的过程。
     这是来自阿伯丁和爱丁堡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的实验。他们在1947年对于300名11岁的人进行了智商测验,之后在他们64岁的时候再次测验。结果表明,常补充鱼油的人要比其他不食用鱼的人的大脑至少拖后衰老2年。
阅读本栏目下更多精彩文章:技术动态

论坛推荐

鱼油有利于减缓大脑衰老 提高智商